現在滿腦子疑問
還有就要脫口而出的怒吼

雖然昨天我打編年的報告
消失的1945
那個白痴希特勒屠殺猶太人
電影觀後感
原本只打算打五百字一不小心就打到一千五百字

終於在十二點
弄好報告
想說228事件跟沙鴛之鐘的心得就先擺爛吧
(我都懷疑我念的是歷史系,掯)


急急忙忙爬上床
要看看林比比的狀況怎麼樣
燒的好熱好熱歐
全身跟火爐一樣
挖哩咧
但是有比較退燒了

幫她用乳液推推推
推他的身體
她的筋繃很緊
從腳到脖子
每個地方都有推
她也一直慘叫慘叫

歐笨比比
推完你的背不就不會那麼痛了嗎
就可以好好躺著睡覺啦


我喜歡黏在別人身上睡覺
雖然不像塔塔這麼誇張抱緊緊
但就是喜歡抱著把頭窩在頸肩
這樣很舒服耶
超好睡的
雖然睡醒我早就換姿勢



但是我的不屈不撓
習慣的一百零八種睡姿
被林比比征服了
我先是很安穩的窩在他頸肩
然後覺得呼吸很沉
嗯很棒很棒
這是要睡著的前奏
結果卻慢慢覺得呼吸像被點火一樣
挖靠好熱

於是我默默的放棄了
退開溫暖的頸肩
對著林比比說
你好熱,好燙


還是抱棉被睡比較實在

看林比比的燒有退掉的頃向
我也比較放心



依妏嚇到我了
真是個貼心的小女孩
特地跑去買熱熱的飲料回來給笨比比
還記得他不愛喝甜的
但是最後他還是被我們虧
因為這孩子
又默默的買了
桔子茶這玩意
笑翻了我們


早上有迷迷糊糊的醒來
習慣性的幫比比拍背背

我想我真的有怪癖
喜歡躺在人頸窩

喜歡別人躺在我頸窩



昨天還迷迷糊糊做了個夢
我居然夢到___
挖哩咧
是國小同學
我們很久沒聯絡了耶


嗯哼
默默的在夢裡我也頗有母愛的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我真的很愛照顧別人
而且別人還不是每個人
要看我對他的信賴度


母愛過盛啦我
巨蟹座
咧哩


還有啊
我們要有始有終
我的咦惑跟怒吼就是


我為了什麼熬夜打報告
我居然睡掉了這課
那我熬夜打報告有個屁用啊


挖咧哩
默默的很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