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自己決定
睡到十二點

語言學掰掰
史學掰掰

我很悠哉
也很HAPPY
說不定會被二一喔我



下午總算把舞編完
超開心的呢呢呢
去卡拉OK值班
果然還是一樣很空虛


啦啦啦
因為出門前練過舞
覺得熱不拉機穿著短袖短褲就出門
結果誰知道
傾盆大雨就這樣下來
淋雨加吹狂風吧
超冷的
從伯鐸走到格倫樓
我真的超想死的
冷死了
回程又是冷不拉機
邊走邊抖
風好冷雨也好冷
很好
我有預感
我會發燒
頭暈了啦啦啦



回宿舍
說要睡覺
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
又開始練舞
晚上八點半

思高幫很機
拼死命遲到

跳了兩次給他們看
討論
我死都不要被拉下水喔
那個多啦A夢
我會打結
搞笑我可能無法喔


哈哈
拼了命咳乾嘔
總算吐了點東西出來






唉唷
反正頭很暈




又是一個自己決定的假日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