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家是別墅吧,
這禮拜劉芊芊來了,
他是個作息正常顛倒的小鬼,






第一天就渾渾噩噩的過了,
第二天他吵著要我帶他出去,
出去?妳是要去哪裡?


好吧好吧,
於是我們就直奔逢甲,
結果還找不到車位,
我都快爆走><


首先排隊買了拉茶,
喔買嘎,這是一定要的!
然後又去阿薇推薦的茶葉蛋,
買了一顆一人一半,
然後又買了大阪燒,
接著劉芊琪居然說他餓了!!
只好帶他去吃龍門客棧,龍門凍飲,
還點了雞塊,

我們坐的座位後頭,
就是我們當年小大一時期,
一夥人來夜唱吃吃喝喝坐的位置,
好懷念:]



然後我們去逛了寶雅,
我說我累了,
想回家,
劉芊琪一臉不甘願,
吵說要去兜風,
兜妳大頭鬼啦,
冷不拉機的兜什麼風,



還提議上都會公園,
拜託我可不想被飆車族砍...


然後第三天,
他很有義氣的丟下我跑去希嘉吃蛋糕,
然後回員林,
結果他居然忘了帶錢包走,




我只想跟妳說,
劉芊琪,
改天來測個腦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