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忙碌
也許空白
也許吧也許
我沒有反駁的能力




剩下不久不久不久
大二上又即將要過完
剩下八十八天
扣掉假日剩下六十一天
約兩個月
就要二下了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也許曬曬太陽有點熱但是很溫暖
冬天的太陽彌足珍貴
沙鹿的冬天是騙死人不償命的溫差大




也許哪天會突然醒悟
也許哪天會突然墜落
我不知道








推開了約期
我不知道什麼心理
是好久沒好好坐著聊聊
是好久沒有





就這樣吧

vacancy



也許這才是主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