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的,
這樣子過了。



我的假日生活好像總是一成不變,
我很懶惰,除非我有交通工具否則寧願餓著也不要出門覓食,
所以常常三餐當一餐解決,快速又有效率:]


起床第一件是開電腦,接著查詢電視節目表,
我的假日就是一直一直的看著HBO,STAR MOVIES,
一天大概看個四部電影,然後一天就結束了,
睡前再打開電腦裡的音樂讓他REPLY一遍又一遍,
很悠閒,再打網誌,


接著睡了。



這是我的假日模式表,


我是個奇怪的女孩,很奇怪。




當我無聊到翻起以前寫的網誌,
有的可以讓我勾起笑意,
有的早已讓我忘記空白方格的意義,




明天想去學校又懶得去學校,
我怕二度傷害,完了我有陰影,
萬一我給人家載出車禍或是走在路上被車撞怎麼辦?
我的下巴還沒好欸,輕輕一碰會死人的,我會死。



可是我想看納尼亞1-7,誰去幫我借回來?
可是我現在累了好想睡,
喵咪蜷縮著像團毛線,
很可愛,要是他別爆走我會更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