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宣佈要退出香港演藝圈。
10次的對不起,
香港民眾仍不原諒陳冠希,
覺得他罪不可赦。




我的想法只有,
莫名奇妙。



雖然他拍了情慾照,
但是他錯在哪裡?
錯在沒把照片徹底刪除?
錯在自己另類的[興趣]?


為什麼都沒人覺得那些盜用照片的人,
才是真正的可惡?


大家都只會指責,
因為他是個話題人物,
因為他是個公眾人物,
所以他的這些行為都掩蓋掉真正應該被譴責的人犯下的錯?


我不懂香港民眾有什麼好不原諒的?


流出照片也不是陳冠希自己想要的吧,
再說那些照片,
也是女方同意才可能拍攝,
要不是你情我願,一個巴掌拍不響。
自己犯的錯要自己承擔沒錯,
可是為什麼把矛頭都指向陳冠希?


他是拍了香港民眾的裸照是不是?
香港民眾有什麼資格以一付受害者的姿態說永遠不原諒?
有人逼你看那些照片嗎?
要是說敗壞香港風氣,這些問題應該是那些盜圖、散佈的人的問題吧?


那些照片之所以被稱做私密照,
正代表著拍攝者或被拍攝的人並沒有想要公開,
該死的,不該被原諒的應該是那些盜圖的人。


媒體的焦點整個放錯位置了吧?
呼籲陳冠希召開記者會說清楚,
該說清楚的是什麼?
照片拍了,可是是你情我願。
另類癖好,可是那叫做私密照當事人並未公開,



這件事讓我覺得香港人真的莫名奇妙。
而媒體的大肆渲染也太誇張了,
因為他是個有價值的話題性高新聞,
所以電視台播出了,可是言論並不公正。
因為難道媒體除了立法院互毆,王世堅跳海,陳冠希私密照。
再也沒有其他新聞好播了嗎?




台灣的媒體生態很讓人失望,
可是相對的國民素養也需要提高。
這一切,都太莫名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