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該改該改。



好廉價的感覺喔其實,
奢華人生沒什麼不好其實我覺得她挺快樂,
至少她過的很美麗。




-----------------------------------------------



片段的思緒越來越多,
造成都是一段一段的對話,
跟很多人說的或是跟自己說的。


哎呀,不懂也罷。
我懂就好:]



------------------------------------------------



喜歡亂改名字,


溫冬冬
王婷婷
劉芊千
藍蟲蟲


唉呀是該多買一條。
可是來不及了改天我偷買補貨補齊好了哈哈。


一人一邊,
四肢的感覺就像手足。


耶,我也要當兄弟,
我不要當阿姨,
讓你們養我!固的。



劉芊琪把我請他的次數揮霍殆盡。



好好笑。
期待一下這個禮拜六吧寶貝。



-----------------------------------------------



我要去彰化度假賴在劉芊琪家,
劉芊琪趕快搬出去。


她說要去找王婷婷可是撥不出時間,
我也想趁著那個時候突襲名家牛排館看一個笨蛋。



------------------------------------------------




無止盡的睡眠好好。
20歲要存點錢,
我們都趕快長大吧!!!




----------------------------------------------




我想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