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在生你的氣的,
半夜十一點我還是去了台中一趟。


拿了東西給你,
你的畢業旅行住在很詭異的旅店。
雙喜項鍊我很喜歡,
可是我覺得它應該有它的價值在,
所以原本不想跟你拿,
可是你一直要塞給我。
我掛著了,
我會好好保存它,
跟皇冠一樣會好好留著。



疲憊,
半夜的德安家樂福,
人很少。
買了一堆東西,
回沙鹿的路上有點遠有點冷。



有車就愛亂跑呀我,
都到天快亮才睡著。




想起很多事情還沒做我就胃痛的焦慮。
帳目不清,
我想旅行。



出國吧,
誰要跟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