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溫度,32.2 °c
是夏天的溫度。


天晴的時候我喜歡看著亮亮的雲,
今天下了陣雨,
在我步入任垣的時候雨就這樣啪答啪答的打在我身後石磚上。


不想為了證明什麼而變成什麼,
偏偏倔強總是讓我把自己搞的焦頭爛額,


太容易後悔太善變是我的死穴。


好幾次總是這麼跟自己說。
讓自己有價值,而不是一直悔恨踏錯路。


既來之則安之我總是這麼安慰自己,
橋到傳頭自然直吧。
我也這樣過了這麼多年,
迷路的孩子,有天總會找到出口吧。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發現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事物,
而不是汲汲營營著,忙碌。




人生,永遠都不會只是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