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空白格的時候太多,
更多的是沒有話可以說的時候。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已經沒有話要說。








疲憊轟炸,
要是我一大早被砲轟我應該會臭臉,
還有很多事情擱著,
可那不是擱著就可以算了的,
所以不能裝死。








黑漆媽屋的大停,
不喜歡一個人去牽車幹超可怕的,
我要讓自己累到一個極限。


雖然我已經腳痛肩膀痛,
都忘了回家要熱敷=   = 







不順遂,
還是要逆流而上,
拜託別再搞我們了。







那個時候你問過我是不是感覺變了?
換句話說其實我啞口無言,
當我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
總是會有另一個異端份子跑出來打亂我的思想。


遲疑躊躇了一段時間,
合該說是不安帶來的問號。


再多看一眼的時候我還是一樣,
想回頭又想向前走,
想繼續又想放棄。


結果最後我還是停留在這裡,
沒有原因的。








空白格加上ENTER,
消失;
匿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