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沒睡,對抗聲韻魔王。
歪七扭八的怪奇國際音標,
元音表輔音表,
展唇圓唇。



忙亂之中我還是打了企畫書。
忙亂之中我還是連絡好影展事項。



剩下兩科要考,
不過金瓶梅作業我還沒寫:
請問潘金蓮淫蕩嗎?
自由發揮,GOOD!!!!




等期中考結束,
除了要忙手上的案子,
還有文學季,
感覺文學季真的是一陣兵荒馬亂,
為什麼我會這麼焦慮?
感覺時間所剩無幾。



金甘蔗獎很有趣,
最近很多很多影展,
囧男孩我好想看。




有沒有人對:『鈕扣人』這部電影有興趣的呢?
YAHOO搜尋即有新聞,
或者是可以看一下我打的電影介紹。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囉,
想去看的人可以連絡我,
我這裡有票,
是學生價的~(絕對不是黃牛票啊啊啊啊)

1張180~
2張350~



大家快來看啦~~~
快跟我說你要買票~快快快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