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很...慢!!!


早上課睡掰了,
剛剛每日一句我愛你。


中午穿梭126,
被騙感覺很差,
真的!!!!!!
我都快爆青筋。
很X!!!


寓言終於點到名了,
不喜坐前排= =



今天完成了很多事!


繳了車貸,
買了隱形眼鏡,
買了腳踏車環島要用的本子,
多了份工作。



暑假環島!
勢在必行了這樣~




快加入我們熱血的行列吧!




每個人都還需要磨,
今晚開總召零籌,
各組總召對工作配置居然都這樣默默的接受,
很固的阿~
我還有點焦慮的說,
要是有覺得疑問快提出來,走出這扇門後就不許反悔了。
很抱歉一切都很臨時,
組員名單甚至還沒有確定整理完。



圈圈跟酸梅還有大頭跑謝謝你們這樣爽快的接下工作。
雖然你們都當過總召,但和外系合辦這是第一次吧~
所以也算是一種磨練囉,辛苦你們了~




明天選課,聽說下學期沙鹿會新開星巴克,
就在巴豆那個位置。


剛好下學期晚班都排開了(奸)
要是能嘟嘟好在星巴克上班就好了。





現在才兩點,
我希望我明天開始可以多喝水多吃維他命C多多多多多
多吃水果比較實際。





希望明天演講順順利利,
希望十二月活動順順利利,
希望下學期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