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十二點。


醒,然後無聊,
悶得發慌。


沒人接手機沒人有空閒~
沒、有、人。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自蕙,
逛了西門,
我發現我久久沒回來變得像路痴。



誠品武昌,
綠蓋杯還是蓋杯綠?
反正很好喝我喜歡喜歡很喜歡。



想買很多東西可是因為洞很大所以還是乖巧點,
心有不甘也不能怎樣。



想買PONY,
想買香水(還是先把家裡兩罐噴完好了)。



最後我去了夠壞堂花了四千塊,
咻咻聲的,不眨眼錢就不見了。
只還給我一塊錢(囧)



然後去了南勢角發呆半個小時,
下雨,毅然決然的就回家了。



很無聊耶。
誰來救我?





玉米粒的籃球咖啡館計畫讓我好想勸退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