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空白的一個午後。


睡醒,
磨磨蹭蹭慢條斯理的移動,
打開電腦然後構思著下一步與下下一步,
很安靜的四周,
餓了就打開冰箱暖好菜安靜的跟著電視合食。



那些該與不該已經被拋到很腦後。



然後按時收看電視劇,
預告說除夕到初二,高潮一波波。
搞得我都不曉得究竟高潮為何物,
我只看見不斷不斷的拖~戲。


幸福的抉擇I DO,
每當梁靜茹的聲音響起我都會多停駐幾分鐘。
就把時間也停住了。


越來越喜歡藍正龍,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幸福的抉擇I DO,
總是有種莫名的感傷。

從相愛不能在一起,
到相愛了終於在一起,
然後演變成相愛了在一起可是不開心,
最後變成不在一起可是在妳身後守護成全妳。



也許感情這種事情就是這樣的一種循環,
紛紛擾擾紛紛,
有勇氣有傻勁不一定是對的成功的完美。



對我來說,
人生傻過頭就像拋上岸的美人魚,
掙扎著最後只剩下歌聲,
原本的美好,消失殆盡。



傻幾回才夠本呢?




今天泡了澡,
很舒服好舒服太舒服,
要是天天都可以泡澡該有多好,
從熱水中出來的時候手腳都暖呼呼的,
說實在的我也不喜歡當冰棒人haha.....




很空虛,今天,昨天,
每一天。



正確的名詞應該是我被無聊佔滿了心思,
然而空白著想也好。







到處都是白色的,
你,
是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