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下雨了,
心情糟到個透頂。

回到家的時候就覺得很煩躁,
想整理家裡、想洗衣服都沒時間。

亂七八糟的不只是狀況還有我阿阿阿,
劉芊芊一直睡一直睡,你是屬豬嗎?

王妞妞講沒幾句話就跑去上班,
Too bad,



何偉民有心沒心而已啦,
劉國薇我要採光你家的農作物。




雨天期待天晴,
上課期待放假。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完整的一天。




中國思想史明天希望我safe,
紅竹巷越來越誇張了喔,
就因為你規定洗衣機到晚上十點半自動斷電,
他媽的我天天忙到沒時間洗衣服,
現在強制規定進紅竹巷還要通行證,
訪客臨時停車一次二十塊,
會不會太坑錢一點啊?

超扯的,
你以為你是宿舍還是公家機關。







一直好累,
一直好想睡。



找個好日子,
我要放自己一天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