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錯:)


因為把衣服洗了也烘了,
總覺得世界美好了起來HAHA。


交作業,光影之間。
有人說這是作弊吧,
哇靠老師明明說要串起來的阿,
我哪知道你們不做影片檔就我的問題。
不懂少女心,
哇靠你自己做的也沒多不少女啊,
這題材明明廣泛到爛掉,
都老套了你還想指教什麼。


想到我就有點生氣。


7-11賣了雪碧可樂芬達的250CC
好可愛:)




看完渺渺,
大螢幕果然比較開心。



劉國薇說他想去汽車旅館見識見識,
我也好想跟著去歐歐歐歐歐歐。





PTT是要開戰了嗎?
最近怎麼那麼愛吵這些話題?


認真你就輸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一堆愚民,
少以自己的觀點看世界,
系學會這個慈善事業累的跟條狗一樣還要被你們靠盃,
不要動不動就誣賴別人A錢,
我還懷疑你殺人呢。



神經病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