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埃阿阿,
又要開始上課了。


報導還沒寫出來,
今天又開始下雨,
討厭溫度驟降的感覺,
會讓我怒。


跟劉小姐放假還是上任垣,
詭異的聲音讓我很恐慌,
還是得咬著牙一遍又一遍重拍,
一分鐘影片我投機取巧了:D




茶巷馬妞好可愛:D
小孩子的臉怎麼都這麼好捏的感覺哈哈,
小車子也太帥氣了一點。


壹週刊測試阿宅指數,
我的居然是跟阿宅一點邊都扯不上,
原因有點準:D
因為,
我是一個太隨心所欲的人想去哪立刻就去,
勸我多出門還不如勸我多回家。
很有趣:D


今天又有玉米可以啃,
很開心。


準時八點真情滿天下的日子不多要好好把握。
走吧我們去觀光系。




阿如的一通電話讓我發呆了一下,
好...驚喜?!
驚喜的讓我立刻打電話call塔可。



趕快大四吧:D



剩一個月了,
你還不跟我好好培養感情!!!




每一個輕巧的腳步勾踏著階梯般的回憶,
原來大家都把過去忘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