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六六大順應該會是個好日子。


輕輕的哼著歌,
陽光很溫暖的,
午後,
中棲路,
卻沒有減速。


今天是視聽中心聚餐,
好多好多人,
20個位子+1,
喜多福還不錯可是冷氣很冷,
我們這一桌最先吃也最先陣亡,
好多好多哪吃的完啊~


然後去了NOVA,
好多好多的人,
滿坑滿谷的,
比台北NOVA還可怕,
一堆人用期盼的眼光看著我,
希望我走進他們店裡,
然後..........................
我覺得很可怕。



夢幻龍族跑不順呀,
不開心:(



我媽說要買新電腦給我,
叫我把這台報廢吧,
五年了,
好像是該換一台了吼,
可是我哪捨得呀呀呀,
小電陪我走過青春的歲月耶:)



如,
知道你幸福很好,
希望你長長久久,
你值得,你要的幸福,
會在的、會好好的。
加油,
我會幫你祈禱的。







好像該整理家裡了,
轉眼間學期末又要到了,
哇哩咧哇哩咧,
太可怕了一點點?!








大四,
歡迎光臨。




當貓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