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SUKIE生日快樂>///<




LUV U :)
0718見!!!!














今天睡醒已經下午了,
放屁打來問我找他幹嗎,
弄得我一頭霧水= =?

結果原來是六月底的事!!!
還怪我記憶力不好!!!
大姊你知道現在都已經七月中了嗎?



跟冬粉(她說她想改名酸酸),還有玉米粒吃午餐,
這頓午餐很貴,雖然義大利麵一盤100元,
可是玉米粒車子違規所以被拖吊,
這是她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們只好先跟我媽借錢= =+
一千五的罰單實在太貴了,
板橋又真的太遠了,
可是還是去了!

我們看到G5獨自站立在艷陽下,
哭哭......







她不開心~
後來我們去逛家樂福~


買了電風扇,
差點沒結帳就走出出口~



找了自蕙,
去了西門然後各自分散,
跟自蕙到處亂逛~


在西門遇到耐吉:)


去萬年遇到小霞=))好久不見了!!!
然後兩間誠品都逛了,差點就亂買東西了,
陪自蕙去挑衣服:)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所以她被我慫恿買了XD


然後我們回到樂華,
帶她去看飾品,
可是不是純銀他會過敏所以就做罷哩!
想說去找冬粉!





結果巧遇高中學長
=))他現在住永和~因為台大研究所就讀中 =  =+
 而且還住在冬粉店裡樓上!超巧的!他還記得我跟自蕙欸= =+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XD
這禮拜六要去看SUKIE
可是有颱風!!!


那...水岸節是不是會取消??
玉米粒說24號去塔布,25號去翡翠灣啊~


是要開鑑定大會就是了XD



GOOD JOB












整個暑假我都這樣玩玩玩!
是不是有點過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