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bad,
被nono的電話弄清醒,
「喂,你在家喔?」
我想說他是誰啊啊啊啊啊?於是很敷衍的一邊應付他一邊想他到底是誰「嗯」
「欸你不看你們小朋友練宿營嘛?」
喔原來是nono,哈哈我中華沒他電話啦!!!


然後被拐出門T口T
學校一樣坡好長,
這時候就覺得生態系果然是生態系,
方濟樓果真是又高又遠,平常的鍛鍊不是假的!
只見他臉不紅氣不喘,三步併兩步.....

喂喂你可以體諒一下上課地點只在伯鐸、任垣之間徘徊的人嘛?

於是先去了圖書館,找了有關寫企劃書的書,
心滿意足的陪NO去計中,巧遇吳侃穎,
然後又去視聽中心見見俊佑跟羽希~
小聲說:我懷疑俊佑變圓了...當年那個清秀少年...
大聲說:視聽中心新進的CD PLAYER超酷的唷!可以直接插USB耶!

然後我去郵局軋支票,阿NO往高山爬,
最後因為我們都想喝可樂所以去吃了三媽聊了北爛的天。







在門口看見的人是連公堂誠嘛?
天啊阿阿阿~大哥麻煩你也括括鬍子.....
我完全認不出來= 口=


漫畫店都沒有好看的漫畫,
所以我回家洗衣服=ˇ=




洗完衣服洗澡,
超涼爽的:)



結果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媽今天打電話給我,
問我兩個重點,有沒有變瘦,有沒有找到工作?
然後他除了這兩個問題的回答之外完全不想聽我說話=口=
哭哭................



全世界都跟我說欸你幹嘛不變回大一的樣子,
自蕙同學還說:他以前是瘦子耶







你以為我不想嘛))))哭哭






我決定以後打流水帳要附註我今天吃了什麼東西XDDDD


三點多吃今天的唯一一餐
三媽:海鮮豆腐鍋+豆皮~可樂4杯~冰淇淋巧克力+薄荷巧克力各一球





今天很順利:)
每天都八點開始看電視
死神死神死神XDDDDDDDD
一護~~~~


好啦我承認我是宅女XDDDDD





BY THE WAY
相機找到了好開心XDDD
怎麼這麼開心心心心心心
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