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今天幹了什麼好了=_____=


今天宅在家看漫畫+動畫>///<
小白小白小白~
哀希望連載快點出來,
好啦我真的是宅女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我看漫畫喜歡的都是這種樣子的人耶:
一整個很吸引人~關鍵字就是:小孩子HAHA





我真的覺得死神這套漫畫就在取悅女性同胞嘛>3<
不過我一直覺的小白跟他的部下:亂菊姐也太妙了,
HAHAHA

怎麼沒人想過亂菊跟小白配在一起?
還是大家都覺得亂菊姐是銀丸的>///<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朽木兄妹~
大概是他們兩都太冷淡了-3-

可是死神裡面的角色都好好笑喔。
每次看都會大笑~

阿散井也不錯-ˇ-





今天一口氣看了N回的漫畫~
還有N集的動畫~
然後又把劇場版看完.......

劇場版2是小白當主角阿阿阿阿(灑花)






..............
以上是我的牢騷,
那麼該說說正經事了。










宅在家的不良效應就是會不知道今夕是何年...
禮拜一要上作文營,明兒約說禮拜日去錄影,
昌憲生日....


哭哭...我超想去的>3<
而且也想回家一趟,
可是我發現,最可憐的是我根本沒錢回家阿= =
而且欠我錢的也沒辦法來救急,
一整個就無緣了...

我還找出發票來對...結果一張都沒中= =
果然是維持了二十一年來的好運氣啊!


難不成我又要騎機車上去?
然後禮拜日錄完影騎夜車回來?
幸運的話還剛好可以在新竹海岸線看見日出?
然後在沙鹿順便去上個課= =








我覺得回去的機率不大...
蔡昌憲...(哭哭)








今天出門一次,買貓飼料→把我身上僅存百元鈔給花掉了。
買水+39元便當X1





喝水過日子啦!!!!!!!!!!!!!!!!!!!!!!!!!!!!!!!!!!!!!!!!!






喔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回家跟我媽拿錢?
因為不想......
因為我自己要回來的阿~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所以我沒回台北的話~就算我餓死我也不會跟我媽開口~~~
這大概是我的原則吧HAHA








快點讓我找到工作
我也想要有
「可是我要上班耶~請不了假」這種台詞可以說。










每日食記:
39便當X1
菁茶無糖X1
無數的水






我發現其實我一天59塊就可以活了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