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趟中興,
仍舊是飆來飆去一點也不意外,
差點出車禍,好險最後一秒煞住了車!

貓咪貧血,需要輸血,
其實狀況有點急迫。

買血的話1cc要價50元,
需要50cc等於2500元~

醫生說或者你帶別隻貓過來試試,
但是不一定會符合喔,
結果居然合!!!

然後今天,
我開始聽起張智成的歌了,
不知不覺的。

最近很想吃甜的,
蛋糕、冰淇淋,
義大利麵(喂~這是鹹的)

然後溫先生拿了星巴克的蛋糕給我吃,
二選一,我討厭藍莓= =+
結果另一個是怪怪千層。

反覆的聽,
凌晨三點鐘
末日之戀



今天意外又看見換日線長版預告,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事情被回想起原本的面貌,
我希望自己可以把這些情緒給壓回去,
不需要再感動與熱血。





我只想牽你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為什麼
張智成每一首歌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這首歌
最記得的是
林文俊唱出來的聲音

雙溪還好嗎
你們還好嗎







日子過很快
算了一下學分其實是可以的
只是剩下重修

我想我自己也是個矛盾的人

該不該放棄
要不要繼續

抓不抓得住
我始終都搞不清







而那些消失無蹤的
不管
有什麼原因
好的壞的

我想這次我真的釋懷了
對這件事情來說


一個人
必須學會的是加倍再加倍的勇敢





台一線鬼故事
看了我以後怎麼敢騎車回台北
幹是要嚇死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