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個好人。
但是請不要發我好人卡,謝謝。

大四好閒,
沒選幾堂課所以想多打點工都不成。

最近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
視聽中心來了一隻臘腸狗,
叫做QQ,他很好動,根本算是過動了。

摁...
我把荒厄看完了!!!
好看!!!
地獄列車真的也挺不賴,
希望他快把書出完!

昨天桃花小妹的劇組來借大DV,
說要在中科拍一場車禍戲少記者跟DV,
我覺得有點錯愕= =
不過還滿好笑的XDDD




默默的明天就十月了!!!!




大家都在玩FB就對了,這也太扯了。
幾米星空展有林夕耶,
華山藝文中心我還沒去過。



蘇志威阿蘇志威。
我發現這一切也太好笑了!
............還是說這就是人生?


我表妹綽號好多個到最後我都不知道要叫他什麼?
從樂樂變成球球又變成現在的果果
你到底是怎樣= =
樂果球!!!






每天都好閒,
每天都等工作,
每天都每天。



人真的有百百種。
看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