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假日,發生了一些事。

先是周子薺撿到一隻貓,
叫做小空然後超可愛的>ˇ<
黃陽說:你不來看學弟就為了看一隻貓跑來這樣對嗎?
我想我跟YOYO都會狂點頭說:「對啊」


出隊前一天還很擔心你們,
不過看你們很怡然自得...我想我是多慮了=____=


跟小剛當關主的經驗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關明明很輕鬆可是我喉嚨都啞了= =


閻王鼻子被鐵捲門撞到真的有點好笑可是要記得擦藥!
然後不要再這麼冷淡了= =
希望28歲可以順利喝到你的喜酒。


看到學弟妹們,
當了小隊輔各各變得又貼心又溫柔,
孩子真的是長大了:)


表演的時候蛇舞跟炭舞火棍都讓我心驚驚。
尤其是你們每個都燒到了讓我很緊張,
雞蛋的背跟手,
阿哲的腰,
還有........
反正一堆人受傷是要嚇死老人家嗎?




感謝大家都有咬牙熬過去的毅力。

每一個都好棒:)


11屆辛苦了!!!!!!






不乖小黃砲兵圈酸妮牛猴綠
大三的老人家都辛苦了:)

看到隔天不乖躺在401椅子上我都要哭哭了,
而且圈圈還打電話來說他沙啞又眼睛腫。

反正都該出門的=___=








雖然你們營火哭得很醜
我很想笑可是還是很盡責幫你們拍照




總之呢
受傷的要記得擦藥
沒受傷的恢復完元氣之後
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天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