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注意這首歌
是因為溫小姐說
:[我很喜歡這首歌]
為什麼呢?
:[因為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所以,
我聽了,
也的的確確的,
聽著旋律的時候,
心裡出現了一個人。


或許就跟會呼吸的痛是一樣的感覺吧。


那是一種淺淺的卻不需要再說出口的想念,
就這樣就好了吧!?
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原來,愛可以是成全,我努力讓自己很好,那你呢?
----------------------------





----------------------------


我很好那麼你呢?

作詞:劉偉恩
作曲:呂紹淳
編曲/製作:呂紹淳

夏天 一個人的球鞋
能不能走到 我們笑鬧著的海邊
海風 吹過你的身邊
變成一種想念 在我的世界盤旋
天空 已經哭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的離開 是愛

你(你的微笑姿態) 還(還是默默的存在)在
在我心底某一塊
愛(不再是我們的) 還(還是要勇敢期待)在

我很好那麼你呢 想起的我是怎樣的
當初哭著分不開 現在都能用微笑釋懷
輕輕問候著 我很好那麼你呢
離開我 要比從前快樂 眼淚是記得
而不哭了是懂得 我們都會幸福的

天空 已放晴了幾遍 我才漸漸明白
讓自己瞭解了你停止的 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