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直在重複著一樣的圈圈。
無限迴旋。


我有多累?


壓力很大,
大到我根本沒時間管別的事情了。
沒有心力,也沒有餘力。


我只知道有很多事情追著我跑,
是我必須去面對的。



可以不要再逼我了嗎?
再給我一點點空間就好,
還可以喘息就好。





我已經厭倦了過去見紅才能平息。
我從來就不是你以為過的那個。





為什麼你說出的話總是叫我傻眼?
我也不想管了。







咳到像快死掉,喉嚨好痛。
我真的中獎了。
真夠衰。



MP3的東西都不見了,
卻是唯一可以救他的方法,
想存活就必須割捨掉。
割捨,懂嗎?

也許都是註定好好的吧。



























如果每個人都必須選擇自己的存活方式。
我真的只剩下去你媽的這四個字好說了。



不公平又如何,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的。













要認真追逐了嗎
一步一步鯨吞蠶食
吃掉



shane.
似是而非的感情觀,
我一直碰到的都是這種。


以前不理解,
現在,
卻深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