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甚麼好事發生?

選擇B組的你(力量逆、寶劍六逆、隱者):

親愛的你最近沒有好事發生,反而有很多令你傷心難過、擔心的事情發生,你只想一個人躲起來療傷,誰也不想見。若真有甚麼好事,也只是因為經歷過許許多多事情,讓你有些成長,讓你更了解自己,讓你更明白生命是怎麼一回事。或許讓自己出去走走,旅個行,也是不錯的洗滌心靈的方式。

 

塔羅占卜:我要怎麼做才能跟他增進感情?(非情人)

選擇3的你:(正義逆+聖杯侍者+星星)
他現在最大的麻煩是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又覺得彼此很遙遠。若你真心喜歡他,送些小禮物、關心的字句給他,他喜歡天真無邪、溫柔體貼、簡簡單單的對象,他期待一個長久穩定的感情,若你感覺很花心、或很複雜的感覺,他就會敬而遠之。


塔羅占卜:我的他對我是甚麼想法?(非情人版)

選擇B的你:(聖杯A逆+錢幣六逆+錢幣二逆)

傻孩子,難道他會感覺不出來你對他的感覺嗎?他是知道彼此有曖昧的,然而他在感情是被動的,只想要獲得,不想要付出,更何況他又不只有你可以做選擇。就算你今天真的主動要這段感情,說不定他還會裝傻呢!建議你多觀察他多一點比較好,免得自己受更重的傷唷!

 

塔羅占卜:我的守護神想跟我說什麼?
選擇5的你:(權杖3)

你的守護神想告訴你:等待很難熬,但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你是有能力的,只是現在不是你的時間,你正在找個好時機出頭,卻老是找不到,這讓你很焦慮、非常焦慮。但這等待是必然的,就如同一顆果實即將成熟一般,它需要陽光、水、空氣來滋養它,慢慢地,它就會找到自己的好時機成熟。

 

塔羅占卜:他/她/牠是我的什麼樣的禮物?

選擇4的你:(聖杯2逆+寶劍侍者+權杖女皇)

他是個會讓你學會協調的禮物。你們的相遇很特別,一個很有掌控欲、對每件事都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個很成熟也大方的人。另一個是說話跟想法都跟別人很不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常常會讓人家覺得像雲朵一樣捉摸不定,像個小孩子一般。這麼不同的雙方遇見了彼此,不是為了協調是什麼?一個要學會適時的失控,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而另一個則是要學著回到現實感,好好踩在地面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