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胃痛。


一切很好,只是更多的是錯愕。
或許我沒辦法理解的是,
這半年究竟怎麼了。


你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承認沒想過還有連絡
我承認最近想起的是那些過去

因為空白因為疑惑
更多的是我明白我成長了
你冷了你變了
關於改變,我也是


果然很多事情是磨不了
果然很多事情是正在進行中


痛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跟灑滿滿的大紅色有關
就算只是視覺性



你好不好
這一秒

直覺依然準確
心不同了
所以態度不同了


妳還是那個重要的人





這禮拜本週我狠讀!!!
居然是藝寶哥。




藝寶哥好俏皮---點我就對了
我這禮拜常在圖書館遇到他,
每次都被他嚇=____=
我:你在這幹嘛
他:無聊所以從一樓逛到九樓

((((我覺得他真的很閑
..........

總之他是好笑的人!!!!!





哲學期中歷程檔案讓我心慌
黃羊收訊很爛害我沒去逛夜市



今天不用上班
就代表說

6月
我離開乾杯麵的日子越來越快了




-----------------------
我走以後

每晚的夢都會重覆
重覆一段路
我們曾走的好辛苦
你感謝我付出
更感謝我退出
說她更需要照顧

聽說你比從前幸福
我只有滿足
還能有怎樣的企圖
當初的你迷了路
選擇我的腳步
是不是有些唐突

喧鬧的人群中
陌生的面孔匆匆略過
感覺每張臉都是你的輪廓
黎明破曉後
多想再一次親吻你劉海遮住的額頭安慰我

我走以後
你現在的生活
會不會也偶爾想起我
那所謂的以後還是朋友如何去做
你曾經說我走以後
希望還有聯絡
能夠聆聽彼此的苦樂
說實在的我已不能理智對待了

慢慢學會了沉默
想把你影子擺脫
或許就不難過
夜晚沒了你在我身邊擁抱著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