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痕跡的,卻也留下了痕跡。


若說這是固執,或許是因為我只看的見眼底的留念。
所以我相信著我相信的,不敢說是永遠,至少我願意繼續如此下去。

很多事情沒辦法逆轉,或許也只能想方設法使它、使自己好過一些。

越在乎的兩個人往往總是在拉扯之間傷害著對方,
我希望你們都好,因為那是回不去的從前,至少我還能看著你們走遠。

事實上面對這些分崩離析,我確實無能為力。
我只能相信,再相信。

這些年來,你們的確在我生命中走過一回,
我也確實把你們放進心底,
從前是,現在是,未來是。

只是我始終不會說出口。






親愛的
無可奈何著無能為力
面對這些
也許我們都只能築起一道牆
讓自己再勇敢一點

防備也許會多一點
但別忘了開一扇小門
偶爾
讓陽光透進




正向思考的法則
請相信一切都會有轉機



也許不是現在
也許是未來





在那之前
別讓陰霾淹沒了自己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