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數饅頭的日子。

為什麼我跟蔡嘉文講我媽的手段盡出,
他在我旁邊笑個不停真的超沒人性。


昨天看完父母心(必定行程)
就去找蔡嘉文,結果張惠媛也在。

張惠媛欸
多~久沒見的人
坐在永和豆漿聊天

蔡嘉文講話十句有八句都在罵他沒腦也太好笑了

所以下禮拜日有約
要跟恩熙.A蔡.堆堆.....林家佑= =+
去唱歌XDDDDDDDDDD

恩熙說:來嘛~歡樂吧很好吃喔
(這不該是個誘因吧= =)



然後去找自蕙
他非常的....恩...來去匆匆



今天文婷傳簡訊來
說他在福隆有陽光沙灘海水跟八塊肌男
一直叫我今天去

我也想聽紛紛阿
可是..............



好吧
每年跟福隆的約
都一定會臨時出意外
這是必定的(翻桌)

唯一一次成功去到福隆
確是去抓姦?吵架?




閒著
該開始想想
特別
的MV劇情
M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蔡嘉文我會寫一部好劇情給你的哈哈




總而言之
一天
又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