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LADY看完了
突然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但是!!!!!
我的暑假生涯也暫時失去了目標了
(喂!不是下禮拜就要考期末考嗎?)


喔對我的暑修下禮拜就要考期末考了
緊接著就是暑修下期
蕭佳怡究竟能不能順利拿到6學分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唉唷
莜莜說始源是100%的白馬王子
我現在才知道XDDD

是有錢人來著
家裡有直升機是怎樣



如果能夠生個跟藝恩一樣可愛的孩子就好了




好可愛的小孩XDDDDDDDD



又開始下雨了
然後又覺得很無聊



為什麼我的生活總是在無聊中渡過
蔡嘉文說好羨慕我
可是我也很想去上班啊
只是找不到QQ



曉Z....居然記得蕭佳怡
是要嚇死我嗎=_=
所以下禮拜二要去看人家學打鼓------






都說要跨步了嘛
只是偶爾會心空空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