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今天是我哥生日耶。


好疲憊,
不想重複again&again的........

好沒意義不是嗎
嘴巴說的跟心裡想的都不一樣
just like it


的確不誠實






今天上班有件趣事
外籍老師到視聽中心問事情
第一句話
就問我們英文好嗎
我手足無措的搖搖頭
他說他的中文IS VERY POOR
怎麼這麼可愛呀這老師

據說叫做STEVEN

神奇的是
我聽他跟主任的對話大概有八分懂
可是說我就真的很不OK了









颱風要來了
感覺起風了
好冷唷




離發薪日還有一段日子
真的~很~難熬~
OH.........................






11月快來
我好忙呢





早睡早起身體好
咕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