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學會合自己相處,且能感到愉快時,才能更加了解自己的性格,知道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才會知道什麼樣的情人適合納入自己的生活裡來。

 

先擁有完整的自我與獨立生活,再尋找合適的情人,才會是兩個完整生命的結合,也才會是完整而成熟的戀愛。

 

彼此付出的程度相近,而且有來有往形成一組正向循環,只有一方拼命付出,這樣的愛情供需極不平衡,即使「奉獻型情人」認為無所謂,接受者有一天也會受不了,因為若不是她沒那麼愛你,就不會只默默接收而不回饋。

 

只有無條件的愛,卻沒有無條件的付出。

 

人們愛上的其實不是完美情人,而是完美情人背後所代表的「完美愛情」。

 

光是怦然心動的喜歡並不足以成就戀愛。

 

曖昧最美,因為它終將消失。成就愛情者回憶曖昧,失去愛情者感謝曖昧。曖昧讓順利晉級者感恩,讓退出者感謝。

 

缺點不是用來分析的,愛一個人就要連他的缺點都要能夠愛下去。不要老想改變情人,卻不見得不能改變自己。

 

真正的愛情不是要找最好的情人,而是要找最適合你,和自己相處最開心、愉快而輕鬆,在一起沒有負擔,可以看的見未來的那一位。

 

因誤會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是騙人的,是因迷戀而結合,因清醒而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