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亂的步伐,
踏著,踏在每一天的大理石地板。
答答答,
慌亂的聽著時鐘擺盪,



每一天每一天。



慌亂,
你懂吧,
這兩個字。



我問,我笑,我皺眉。
我看見。



頻率亂了,
微笑不再深刻印進心底,
是我不再想改變什麼,
還是我已經無力去改變什麼,



刻痕在心底,
是深深長長醜陋的傷疤,
不痛了,可以輕撫了。




那一天,
我開始學會,
戴起了面具。




也許選擇得到,
就是該學會失去。


失去原有的,
那天,掉下眼淚了,
那天,抹去眼淚了,





那天,
我別過頭了。



你看見的,
不再是真的,
我的心了。




我變了,
一切也遠了。



風吹過,
就該雲淡風輕。


船過水無痕,
是最好的字,
刻在那天那夜,
刻在心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