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把回憶翻了一遍,
在臨睡前,
還有種不安穩,
仔細看過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從最初到最後,
開始也許有我的,
離開的時候畫面少了我一個鏡頭,



有些事情明明很清楚,
卻無法去適應,
表面上的和平,
他們總說我太過直接,
就連情緒,也不懂得藏,
這樣是好是壞我懶得去爭辯,



也許就是因為懂得箇中奧妙,
現在看起來更覺得,
無奈?無言?無話可說?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
善於說謊騙人的是誰,
也許這種人才更容的進社會,
你是好人,
卻抹滅不了雙面人的事實,



自我保護,是一種存在於每個人的自發性行為,
但不知為何,這層覆上砂的假面具,
假使拂去了砂,還能裝做不在意嗎?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做到,
於是,我成了世界上最笨的那種人,



也只能在每回翻起回憶時,
冷哼著,也竊喜著,
我並不曾與你們為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