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颱風,
所以宿營只練到中午,
是小小的放假,
但是我才開心不起來=︿=
因為20號就要驗舞了阿阿阿~~

救命啊大人~~




今天跟柯去同濟堂
真是太棒了
推拿師整個邊推邊驚嘆
因為傷
因為淤青
好吧
因為愛




我以為我的肩膀不是很嚴重
結果推拿師說我腳跟手的骨頭關節都移位
然後肩膀的什麼挖歌的我忘了兩個地方發炎的很嚴重



最後他落狠話
颱風天就算了
禮拜一要是沒讓我看見你們
我就不醫你們了



好吧
我們會乖乖聽話的
- -



颱風呢颱風呢
害我下午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