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半夜突如其來的坐在病床上
要阿嬤幫你穿衣服
你說,我要回去了



回去哪?
我心中擺著疑問
儘管猜想過許多
卻又不敢放任自己胡思亂想
因為我始終知道
你的意識是很清晰的
那麼你指的回去
是回去哪?



聽完這番話
本來預定大概過個兩天
驗舞驗完我要回去
看看你
可是早上我又接到電話說你已經回家了
我很怕自己因為要在台中忙些什麼
讓每次跟你說的我過幾天幾個禮拜幾個月就再下去看看你
變成無法兌現的承諾
我也很怕出隊前幾天你病情會不會急轉直下
一切都很難說很難說很難說
未知數
因為一切都是未知數
才會那麼的讓人恐慌




想起你瘦弱的身子
不管吃再多營養品都補不回來的肉
如果可以
我真的甘願扶著你陪著你看著你
真的想讓你知道
我不想失去你




這是源自於最內心的恐慌
我,不想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