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 一 秒 世 界 

就 會 被 湮 沒  

你 還 像 個 巨 人 

緊 緊 擁 抱 我

離 開 你 變 得 

渺 小 的 自 我 

很 想 從 此 就 

卑 微 的 度 過 

失 去 真 愛 只 剩 快 樂 殘 骸  

也 感 覺 不 到 任 何 的 存 在



還 是 愛 著 你 

只 是 我 們 之 間 有 了 距 離

遠 遠 愛 著 你  

就 算 不 能 夠 再 靠 近  

同 樣 的 天 空 下 總 會 有 你



站 在 時 間 面 前  

沒 法 撤 退 

我 們 像 兩 顆 

告 別 的 塵 灰

記 得 擁 抱 時 

天 地 有 多 美

記 得 沒 有 誰 

能 將 這 摧 毀

尋 覓 真 愛 

跌 進 人 山 人 海 

才 發 現 沒 有 線 索 可 倚 賴



還 是 愛 著 你 

不 管 我 們 之 間 什 麼 距 離

遠 遠 愛 著 你 

就 算 不 能 夠 再 靠 近  

同 樣 的 天 空 下 總 會 有 你

還 是 愛 著 你  

不 管 我 們 之 間 什 麼 距 離

遠 遠 愛 著 你  

就 算 不 能 夠 再 靠 近 

就 算 在 不 同 國 度 裡 

同 樣 的 天 空 下 總 會 有 你

有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