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絆住我眼前下一步 拉長的影子嘲弄的回顧

電話亭仍留著你的話 一句話掉一滴淚

今晚的我會是如何入睡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看來今晚的我 很難入睡 wo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我也會 不留一點 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