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候, 因為有他, 有心動, 有守候,
惡作劇才會出現.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會飄來好消息.



我只是單純的哼哼旋律,
寫寫東西.
想像會在哪一個走廊遇見他,
哪一個樓梯間撞到他,
會不會在哪一間咖啡館, 喝著一樣味道的咖啡.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回到原點,
沒有人了解,
沒有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像這樣愚昧的想法, 我一直都在守護,
歲月雖然會讓回憶泛黃, 但越陳舊回味的時候就越珍貴.
從前他是遠遠的坐在那裡,
直到現在還是遠遠的不知道他在哪裡, 一種我已無法靠近的陌生.
原來,
有些夢想, 是需要衝動的.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 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這一種美麗,
存在于我的世界裡, 來去自如,
以前我懂得揮霍時光, 現在我學會了揮霍音符,
全世界都哼著同樣的音樂,
心裡卻有不一樣的, 想念的形狀.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但是對我來說,
惡作劇,
一直是他, 是心動, 是守候.



*王蘭茵*


這是惡作劇的歌詞形成背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