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抽位置 我又做八揮附近 很妙(我們從同班到現在只有一次沒抽到坐一起)

可怕的是 我們一整排 人只是從橫的變成直的 成員一點也沒變

打掃還是外掃 = =  我真的厭倦了走操場的日子了


今天其實過的滿開心的

開始外宿的生活  其實真的很自由

昨天還跟淑凊聊了超久的

聊到午夜12點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像越來越喜歡在雙溪的日子了?

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還是會因為討厭的人而不開心

但是卻很容易為了我的朋友們而快樂

這樣是好嗎?


開學 感覺有好多事情 慢慢的改變著 


今天討論了 畢業照 要穿和服噢

呵呵 其實我自己也有期待到

因為我喜歡日本的和服 很漂亮

超開心的哩


今天去幹部訓練  我是輔導股長(真是個熟悉的職位)

玩起了遊戲 很白吃 還要自我介紹

要說被推選的原因

我就說我是因為跟輔導室很熟

不過 真的是這樣啊 = =+

以前是工讀生 後來常常被約談 然後就很熟了

ㄝ 不過 收穫是

好像有跟一個學妹講到話 

我忘了她的名字了 = =(我健忘嘛!)

不過她是個還不錯的學妹 還有1個學妹 超害羞的

我也覺得她好可愛


不過高3了 也沒什麼以前那個動力自己去跟學妹認識 

就單單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今天陪大頭中午請假出去 天阿 新教官准假超級阿沙力

於是乎就去買了一堆堆東西 要做沙拉給他吃

今天還跟明ㄦ一起回家一起煮麵吃一起去圖書館

整個就是超開心生活



再10天 就要公佈成績了

很可怕對吧 不過我也很興奮的在等待著

考的好 是幸運

考差了 那也是意料中的事


不曉得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 好像越來越樂觀了?

神經神經的


6/7要畢業了 很開心 很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