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就是喜歡


今天在學校  很開心

大個(臭豬頭)跟貓咪(帥到炸掉)

都主動找我連絡耶


雖然好久沒連絡了

但是好開心喔


大個被我唸了1下

偷偷變t交婆也不告訴我(他堅持他有跟我說)

貓咪跟女朋友分手了


恩恩  大家都有變吧

開心  至少我們還有聯繫

喜歡  你們



在雙溪剩下的日子  算是開心的

越接近分開的時間  大家感情越緊密


在外面租房子的日子

很開心

大家互相照顧  一起玩樂  一起談心事

感覺很棒


如果可以  很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


今天呱呱問我  你們都想快畢業唷 

我跟大頭ㄦ說  對阿 因為是另一個開始 自由的開始

很興奮也很期待


雙溪  也許我會想念你吧

畢竟  3年這麼就過去了

畢竟  這裡還有好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