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ˋ昨天

好晚才睡

我看見了畢業生瘋狂的一面

賭ˇ煙ˇ酒  咱們都沾了

不過有些人  喝醉真的很好笑

管他是堂堂高個大男孩一個

就真的可愛到很好笑(大家一定知道我說誰)


昨天一堆人在對面打麻將

我就坐在那看小說

明明看的是言情小說

他刻畫危機時卻生動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可怕ˋˋˋ


小喇還跟碰吉合拉小提琴(拍拍手ˇ真的很厲害噢!)

打電動的打電動

喝醉趴了的趴了(還自言自語)

打麻將的也喝酒喝的臉紅通通

不過我沒沾幾滴酒  卻陪他們熬夜熬到凌晨3點多

呼呼*


本來要看恐怖蠟像館

但是  DVD挑片 = = (怒)


本來我說要睡哩

張晴扉睡我房間,但是大頭又跑出去打麻將

不久後張晴扉也走哩

但是我實在太廢  沒辦法熬夜

所以就睡了

醒來時七點多 旁邊多了兩個人

嚇了我一大跳

重點是我的棉被被搶了大半ˋ我的身體一半在床外面

早上起床好痛苦阿


一到學校就開始弄謝師宴的事

一切都還有點混亂

不過好在是順利開始也順利結束

過程還滿妙的

不過有些表演沒表演到 有點可惜


今天發畢冊(封面還有我寫的詞噢!!開心!)

感覺就真的有要畢業惹

真可怕耶

3年過真快押!可是偏偏這種感想都得到要畢業了才會有FEEL...


晚上要去畢業晚會惹

今天晚上要通宵說!

要喝酒ˇ喝酒ˇ喝酒


喝的超茫

算是紀念我們高中生活吧



不茫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