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但是我還是要把這三天記下來
這是滿滿的回憶
點點滴滴都在心裡



第一天整個人很恍神想睡覺
逸雯學姊來認我時我還認不出她呢
很快的上車很快的到東勢林場
也很快的集合,放行李,搭起帳棚
我是第四小隊,泰山派
小隊輔是鮭魚學長跟逸雯學姐
我們在東勢玩起了闖關遊戲
雖然我們的點都很遠
來回跑來跑去很累但是玩的很開心
每個關卡都很好玩而且要瘋狂喊隊呼
烤肉的時候隊上唯一的兩個男生真的是大好人
螞蟻跟清峰在忙碌的烤著肉
我們反而是吃吃吃
螞蟻是個盡責的小隊長很照顧隊員
晚上的晚會整個好好玩
帶動跳好喜歡,跟著一起瘋狂跳
鮭魚學長演的優雅男子也很妙
宇勝學長整個好好笑
阿哲學長跟阿伯學長的組合也是整個大爆點
猛男日記的舞蹈整個瞎翻我
晚上跟柯柯爬了長長的山路去洗澡
嚴重是好人幫我們看門還等我們
胖胖還拿熱茶問我們要不要喝
走下山的時候阿薇眼睛超尖的看到一條蛇
哇靠!是雨傘節噎!嚇到我!
還有青蛙蟾蜍什麼鬼的
這是食物鏈嗎
晚上還覺得熱熱的
本來睡不大著但是還是想說快睡快睡
到了半夜三點我就被冷醒了
整個人很傻眼,因為真的好冷好冷
沒想到溫差會這麼大
腳超無敵冰可是又沒棉被,整個人好無助很想哭
撐到四點我聽見外面有人走動,結果居然是阿薇他們沒睡
而且還聽到"有病有病"
一聽就知道是阿勇他們,原來他們晚上睡地板
他們說很冷,冷的像冰窖
真不知道是睡外面有很多件棉被悲哀還是睡帳篷但是沒棉被悲哀
後來我就偷了一件他們的棉被回帳篷繼續窩著
腳慢慢回溫的感覺真的很好,感覺好像自己又活過來了



第二天還是尋寶遊戲,好多關都讓我們找超級久,不過後來我們第2名唷
學長人真的很好,叫我們去拿飲料,隨便我們拿的
因為要想營火晚會表演節目我們搞了超久
後來還是沒結果很害怕
走山遊戲開始,大家依序上山
邊爬山邊有很多闖關遊戲,居然不知不覺山就爬完了
下山時覺得很疲憊,但是學姐還是交了我們很多舞
像是土耳其之吻,第一支舞
都很棒很棒很棒,很好玩
最後的30分鐘終於塞出一個表演
我編舞編的腦袋空空
連走山時都再想該接哪個舞步好呢
我們是練舞功阿,台客風
營火晚會點火點很久
但是點火的那個景真的很壯觀
開場是香舞,超級正點的
看學長姐被香薰都覺得很心疼但是真的很漂亮
後來的蛇舞,男蛇女蛇都好棒
學長姐整個很棒很棒
聽說很多學長炭舞跟火舞的時候有受傷,我們都很心疼
學長!!你們都很棒很棒!!
小隊表演我超級緊張,果然一堆忘記動作
但是好險好伙伴們你們都很願意彭場
上來湊場面大家一起繞圈圈玩的很嗨
阿勇他們跳的就是你也超級可愛的
最後結束的時候整個都哭了
看到每個小隊輔都掉眼淚自己都要被傳染了
後來小隊圍圈圈時鮭魚學長說了一些話
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喊累的同時你們更累呀
因為你們不僅得陪著我們跑來跑去還得練習表演,熬夜開會
你們真的真的很辛苦!!
而且你們真的很照顧我們一直給我們鼓勵鼓勵還是鼓勵
真的很謝謝你們
晚會結束後回到房間
幾乎是每個人一沾到床就睡死了
整個很累很累很累
睡的時候連棉被都沒蓋被子也沒鋪
醒來的時候居然有蓋著被子,不知道是哪位善心人士幫我們蓋的




第三天
早操超級有活力,元氣滿滿很喜歡
月眉探險探險,闖關遊戲很妙很妙
解散之後我們在月眉簡直就是野孩子啦
玩遊樂設施玩的很瘋
玩什麼都要叫一下系呼,超級瘋
很多遊樂設施都有玩到
我們玩激流泛舟玩的全身溼答答,還玩了三次
還有旋轉咖啡杯其實沒那麼恐怖
採礦飛車完了兩次,超級刺激
飛天秋千也是玩了兩次,天蓉玩斷軌玩了兩次
她超級厲害的
還有碰碰車呀什麼的超級好玩
但是那裡的食物超級貴
我點了個很不經濟實惠的餐點很後悔
但是出來玩嗎開心就好
何況這裡是遊樂園耶,物價高是必然的
集合的時候有點遲到,一整個覺得很對不起學長姐
小天使小主人的認親大會很好笑
我的小主人是儀蓁,小天使居然是娃娃學姐
天啊天啊天啊!一整個驚訝到我了
頒獎,我們拿到的是九陽神功獎

哈哈哈,第四小隊好棒
拍拍手
回程的路上其實很快
一直昏睡,醒來居然就到靜宜了
下車的那一刻
還很不能相信,三天居然就這麼過去了


留下的,真的是只有滿滿的,滿滿的回憶
學長姐們,你們都好棒
很愛很愛你們

鮭魚學長,SONO學長,逸雯學姊你們也很棒
(拍拍手)



靜宜中文
真的很正點
這三天
霹靂正點


沒去的人
後悔死你們
哈哈哈



現在是腰酸背痛剛洗完一籃衣服
聲音呈現利菁沙啞沒力狂咳狀態



泰山仙草蜜 泰山八寶粥
泰山紅豆湯 泰山牛奶湯
泰山休息站 泰山收費站
泰山泰山泰山
喔咿喔咿喔


泰山 喔咿喔
泰山 喔咿喔
森林之王 泰山
喔咿喔咿喔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跟我一起唱跟我一起唱
喔咿喔 咿喔咿
泰山泰山在這裡


泰山泰山泰山
第四小隊讚啦




我愛你們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