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掉了一天
其實有懊悔
但是來不及了
我的睡眠
去死吧妳
睡那麼多要死喔
我是豬



女籃賽
我很忐忑不安
其實


我比天擇還有小健他們晚到
而且水啊,衛生紙什麼的我都沒想到
恩然後被損說是冒牌經理
我想我真的很不敬業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點退縮


對上西文
西文的人真扣八扣九叩十一
趕羚羊一萬圈
機車死了
有病


拿起計分表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無法跟著激動大叫
因為必須盯著球場上一舉一動
常常忘了這漏了那
好險學姐都一直幫我盯著
我只能說
路還長的很



我們的進攻很不錯
但是防守有點該加強
最後有點虛掉了因為沒體力
對方都靠罰球得分


押扣是籃板王
聖琳投籃很準

柯柯也很棒只是風太大球都飄掉
逼逼控球感覺很穩

大家都很棒

拍拍手

雖然敗了一場
但是只差兩分
我們很棒
我們打球很乾淨


哨音響起的那一刻我都要飆淚了
看到你們的眼淚
很難過



下一場對上兒福
也許是場硬仗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