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愛做愚蠢的事
笑死我


圖資跟神怪
是我的補眠課
圖資老師把作業發回來
扣八
要重做了
他居然把我寫的心得圈起來
是我的心得太假
一付感人肺腑得獎感言
但是也不用圈起來吧
張開你的眼睛!!!



神怪睡死我
但是三王傳讓我很有印象
因為阿拍講的太好笑
我睡的超昏昏沉沉
還撞到阿拍
超白癡的我



下午的家族認親
下起雨了
我們這一家
感覺很奇妙耶
大四有個超超超超無敵正的學姊
整個是個大正妹
曼真學姐也在我們這家
我們這家有男排男籃也有女排女籃
真是個很熱血的家族
下禮拜四家聚



晚上去聽演講
是經絡
我全身都爛了啦
肝肺腎腦神經中樞神經
全部都爛掉了
我真的要中風了啦




圖書館又借了好多書
我好愛蓋夏
超正點
喔耶喔耶
去蓋夏看有什麼電影
居然有讓我臉紅心跳的面子
李家同的第21頁居然被借走了
我預約排名第3
李家同真是個大紅人
哈哈我好驕傲



晚上洗完澡
一回到寢室發現
天啊
要趕逐字稿
是台灣電影藝術節要的
會在西門紅樓展出喔

重點
他X的
那個逐字稿也太難打了吧
台語日文夾雜
什麼軌我都聽不懂啦

討厭
ㄍㄧˋ李槓
ㄍㄧˋ李槓
就是吉利港





什麼鬼
我們有代溝




打到三更兼半夜
去它的
睡神在哪



打昏我吧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