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體育課上游泳
喔堆
老師點我的名
用認真的臉跟我說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過喔

挖哩咧掯

這是變性威脅
老娘最不受威脅了
吃軟不吃硬
要當就當啦
沒在怕
反正我爸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體育不好
也沒有興趣把他練好


你說
你為什麼不上籃球
你為什麼不上桌球
你為什麼不上羽毛球
你為什麼不上跳繩


你說
你為什麼要上游泳
看著你的超短小泳褲我都害羞的撇過頭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不想上游泳啊
還有鬼大會操
挖咧哩掯



中午的系際盃
對化科
不是我在說
整個感覺跟中中盃差了一大半
總覺得大家打的好平靜啊

小薇學姊一直待到最後一節才上場
笨比比也是
明明身體狀況沒好到哪去
硬是手癢要上場
上場不到十分鐘腳就開始繃了啊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贏啦
雖然差距應該可以拉大的
不過贏了就好
下一場對應數
感覺上就是場硬仗


打完球回寢室
跟比比一起吃飯
弄一弄爬上去一起睡覺

一不小心就睡到了六點多
挖哩咧本來要去聽資管的歌唱大賽
算了~整個就只好放棄

比比吵著肚子餓
我們去吃我家牛排
我只能說我們當了兩顆冤大頭
我應該是頭比較大的那顆
哈哈

花了五百多
吃了難喝像奶茶的玉米濃湯
吃了難吃的鱈魚
吃了硬梆梆又沒熟的牛排


我只能說
這一家店的賣點在於
挑高的明亮裝潢
親切的服務態度



還好APPLE沒一起來吃
我只能這麼說



要開始省錢了
不能亂花錢



要加油
要拮据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