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報告在逐漸按部就班完成中
很開心


上課
英文睡掉了
那我被會話有什麼用
要哭了啦
算了

人要往前看

西概
考了期末考
挖哩咧
全英文
我都有點手足無措
只能閉上眼了
我只能猜了


台概

臧先生
你耍了我們
而且好成功

我們努力的背著你給的題目我們自己的答案
結果你考的是什麼鬼
挖靠
我要哭了



我很認真歐
(其實好像是阿勇讓我們裝出來的﹡)

還有呀
你們那群超吵的
是白目嗎
很不會看臉色耶

後來魯蓋終於怒吼了
雖然不大聲

但還是有安靜一下子



晚上去吃鐵板燒
鐵板燒燒燒燒燒
我載阿勇
比載柯


原來靜宜學生有附贈綠豆湯啊


總之
我真的吃很好
只是睡不好


但是我真的變胖了我覺得
而且CUP縮水了我覺得
小D變小C(中?)



掯掯掯
掯給他來個壹萬遍啦













我很忙碌
我很用功



我想放假
我想玩樂


我想接髮
我想富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