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口述
我睡死了
對不起
小溫學長
你應該想殺人


唉唷
對不起啦


漢語文言
考試
讓我無言
很好玩呢
查字典
閱微草堂筆記
我會愛
紀曉嵐唷唷唷


搬行李先寄一箱衣服
郵局人超好的啦
黑貓宅急便拿紙箱等著寄電腦
就因為便宜二十塊啊
所以我又跑去找黑貓
我是牆頭草
哈哈
黑貓的服務員也是好人啦
超感心的
:D


35#
我吃了法式濃湯海鮮鍋
老闆娘都快變我們知己了
湯裡好多九孔
我不敢吃
= = 


我家阿月來了
又要殘暴我好幾天
會痛死
嗚嗚



明天聽說沒要去玩是唄
傻眼啦我




好啦
今天註定又是卡丁車日了


各位同胞
返鄉人潮多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