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肩坐著
風很冷



你哼著歌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轉過頭
你笑著說
這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並為自己瘋狂


我先是低下頭
又抬眼看著你
[六十億分之一的機會]
我說


你問我
[很困難嗎]


我笑了
[地球上六十億人口真要遇上有點難]


你說
[是啊很難吧]



也許
遇到那個機會真的很難
六十億分之一的機會
很容易在受挫或寂寞時
無法再相信愛情
但是一看見
真的得到了六十億分之ㄧ機會的人
笑的多甜
多甜


慢慢的
心又被拉穩了
然後又再次有信心
繼續等待



六十億分之一
不是說獲得就獲得的
你說是吧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